院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4-04-12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学校保卫处协同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政治保卫大队开展国家安全主题讲座。

近日,学校邀请区政保大队郑强队长就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做专题讲座。郑强围绕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内外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五个方面展开讲座;讲座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参会师生表示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仙滩社区德铭路3号  邮政编码:643000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3-8283663/8283666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 0813-828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