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要闻 > 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备战工作坊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24-04-15

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了解全国职业院校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的最新要求和侧重点。4月13日至14日,“全国职业院校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备战工作坊”在3-C209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各职业院校23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二级教授武友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医护技能实训中心负责人、高级实验师、主管护师潘超君两位专家莅临讲学。潘超君护师从教学设计、备赛过程及感悟、讲课答辩技巧等方面做了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武友德教授对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变革趋势及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2024年比赛的组织和备赛策略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为教师参与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提供了备赛思路和技巧方法,为后续赛事的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仙滩社区德铭路3号  邮政编码:643000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3-8283663/8283666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 0813-828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