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

时间:2024-04-04

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

近期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在视频号、抖音等平台,肆意散布“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录取分数线”、“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2024单招录取专业最低分”等混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视听。还有不法机构,打着“交钱就可以上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与学院招生老师有协议”等旗号,招摇撞骗,可能导致许多不明真相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蒙受经济损失,同时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声誉及合法权益。在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录取须考生参加四川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并且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下实行“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统一录取”,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2.我校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原则,省教育考试院根据符合要求的考生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和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成绩总分,按“位次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办法投档;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实行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专业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投档成绩相同时,按四川省确定的高职单招同分排序规则进行录取;录取专业时,考生所报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对服从专业调剂者,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未录满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作退档处理。

3.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考试培训、录取等工作。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请直接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或来学校考察咨询。

4.国家已取消公办高校就业包分配政策,切勿相信某些非法机构承诺的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安置对口工作等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5.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正常途径了解我校,务必认准我校地址、学校官网(https://www.svchr.edu.cn/)、学校招生网(https://www.svchr.edu.cn/zsw/)、报考咨询电话(0813-8283555、8283666、8283663)及QQ咨询群(829788742)等信息,谨防社会不法分子或机构组织冒用我校名义,欺骗考生和家长,借机骗取财物。

郑重提醒广大的考生及考生家长朋友们应提高警惕、辨别真伪,避免上当受骗,并欢迎大家向我校举报各种假冒不法分子和非法机构。对不法分子和非法机构假冒我校名义进行的各种非法行为,我校将依法采取严厉措施,打击违法欺诈行为,维护我校的声誉及合法权益。学校招生投诉电话:0813-8283589。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4年4月3日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仙滩社区德铭路3号  邮政编码:643000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3-8283663/8283666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 0813-8283586